冬奥中国队连遭2次明显误判 绝杀被吹+险遭韩国逆转

2018世界杯盘口 2018-02-11 11:20 阅读:67

虽然冬奥运开幕式还未举行,但冰壶混双项目首日争夺已经在昨天展开,中国冰壶混双项目组合巴德鑫/王芮取得1胜1负的成绩,尤其是昨晚8-7绝杀东道主韩国选手一幕,让人热血沸腾。不过,第一轮输给瑞士和第二轮险胜韩国,都充满了诸多争议,央视冰壶项目专职解说姜毅通过微博详解了冰壶首日争夺的漏洞犯规情况,让人不禁对冬奥会的裁判组产生了一丝担忧。

冬奥中国队连遭2次明显误判 绝杀被吹+险遭韩国逆转

王芮/巴德鑫5-7惜败瑞士

先以第一轮比赛为例,王芮/巴德鑫5-7惜败瑞士强档。比赛第八局的评分过程有些漫长,双方存在一定的争议,最终裁判判定中国队该局只得1分,双方战成5-5平。要知道,这是一个左右比赛胜局的关键判罚,裁判组将中国队的得分壶判无效,原本应该是绝杀获胜的中国队,加时赛先手不利负于对手。

冬奥中国队连遭2次明显误判 绝杀被吹+险遭韩国逆转

央视解说姜毅质疑裁判

对此,央视冰壶项目专职解说姜毅谈到,“中国队落后一分,圆心一壶肯定是一分,而上下两壶不分伯仲,需要丈量,巴德鑫和里奥斯同时去取圆心的那只壶,但裁判因为没有最佳角度的现场回放,小小中庸了一下,判了中国队违例,判掉了中国队上方的壶,双方打平进入瑞士后手有利的加时。”

此外,在昨晚与韩国队鏖战的第3局中,原本第四壶应该是韩国男选手李奇钟投壶,但女将张海智却主动投壶,这属于明显犯规,而裁判不知出于何故,居然熟视无睹......直至发现对方违规的巴德鑫向裁判申诉成功后,韩国队第四壶才被判无效,中国队本局拿下2分,最终中国队加赛险胜东道主。试想,作为主裁判,对于场上投掷顺序的把控还没有场上选手明确,这得是多大的执法漏洞啊。

冬奥中国队连遭2次明显误判 绝杀被吹+险遭韩国逆转

险遭韩国逆转

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比赛,在一天之内2轮比赛就让中国队连续遭遇争议判罚,这着实令人不解。当然,中国冰壶队也应该及时总结经验和教训,积极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版权声明
本文由2018世界杯盘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冬奥中国队连遭2次明显误判 绝杀被吹+险遭韩国逆转https://www.glonly.com/fifa/891.html